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令我感動的一件事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令我感動的一件事_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我經歷的事如天上的繁星一樣多,就讓我挑選一顆最耀眼的一顆來給你們聽吧!那是寒冷的冬天,北風呼呼的吹着!我穿好衣服正要去上學,媽媽就遞過來一件衣服給我,她說:“天冷,多加件吧!”我搖着頭推開媽媽遞給我的衣服,跑了出去。到學校之後,外面突然下起了大雪。我凍得這哆嗦。我搓了搓手心,不停的增暖。這時王老師推開門,對我說:“你媽媽在學校門口等你呢!快去吧!”我心想:她來幹什麼?我懷着疑慮來到學校門口,媽媽穿着棉衣,拿着我的衣服,正等着我。她看見了我,高興的揮了揮手,把棉襖遞過來給我,我怔住了,手顫抖着接過衣服,我感動的留下了淚!啊!母愛多偉大呀!

  五年級:甜甜布丁愛唱歌

您正在瀏覽: 令我感動的一件事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令我感動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