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千手觀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千手觀音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千手觀音

 浙江省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2) 錢越萍

  今天,我們學校來了許多身體上有殘疾的大哥哥大姐姐。他們是來為我們表演節目的。當我們看到她們的穿着打扮的時候就知道她們要演出什麼節目了。12位大姐姐一式穿着金色的服裝,指尖長長的,全身上下好象都用黃金包裹起來一樣。她們演的是千手觀音。

  她們一出場,全場一片肅靜。這時靜得連樹葉飄落到地上來的聲音都能夠聽得見。她們走上舞台排成了一豎行。接着,音樂聲響起,第一個大姐姐揮動了胳膊。緊接着後面的一個個也舞動胳膊。呀,真的好象是一個人在表演,那是一個千手觀音在表演呢!過了一會兒,她們分成了三組,兩邊跳的與中間跳的不一樣。我想主持人說她們是聾啞人,怎麼她們的動作與音樂配合得那麼嚴密呢?於是,我向四周掃視,看到台的前面場地上有兩個人在指揮她們做動作。噢,原來是這樣,怪不得她們能夠這樣隨着音樂的旋律跳着舞蹈。聽老師說台下的這兩個人一個是團長,一個是副團長。我又想,她們既然跳得這麼好,為什麼還要有指揮呢?於是,我問身旁的同學。旁邊的人對我說:“她們聽不到聲音,只能夠看到動作,為了絕對準確,所以必須有人指揮!”這下子我明白了。

  不知不覺中舞蹈就結束了。可是,我覺得還沒有看過癮呢!

  可惜,下面的節目還要進行。

  指導教師:馮永康

您正在瀏覽: 千手觀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千手觀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