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為你驕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為你驕傲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很小的時候,爺爺就生了病,但他依然忍受着病痛,堅守在教師的崗位上。

  他一輩子都愛教書,一些難題,到他手裡就迎刃而解。他也是一位慈祥的老人。稀疏油亮的頭髮整齊的貼在他的兩鬢上方。爺爺一看書就像扎着一支猛葯似的,怎麼吵都聽不見。書讓他瘋狂,書讓他着迷,書讓他沉醉,書讓他精力充沛,書讓他完全陶醉在它的世界里,書讓他忘掉自我,忘掉周圍的一切一切……

  爺爺,我十分想你!記得上次去杭州看您的時候您帶着氧氣罩邊高興邊又老淚橫流,我知道,您不喜歡讓我們花錢給你治病,讓我們珍惜賺來的錢。媽媽說您每天都很痛苦,痛地說不出話來。但是上次您卻忍着疼痛重複地說“嚴格…你…要…要乖,多幫…幫你爸爸媽媽!”我看到了您眼中的絕望和悲哀。我多想幫幫您呀!!

  人們都說,好人一生平安,但終究不是這樣,我的爺爺還是永遠的離開了人世。爺爺,我為你驕傲……

  浙江紹興上虞市上虞市華維文瀾小學五年級:嚴格

您正在瀏覽: 我為你驕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為你驕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