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至媽媽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至媽媽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媽媽: 

  您好! 

  從小到大您都非常愛我、關心我,這十幾年來您嘔心瀝血地把我撫養長大,您對我的生活照顧得無微不至,我為有這樣一個媽媽而感到驕傲、自豪,我一生都不會忘卻您那刻苦銘心的愛,我將永遠記在心懷! 

  雖然您非常愛我,怕我出一丁點兒意外,可我覺得,您應該讓我多鍛煉鍛煉自己的自理能力。 

  有一個雙休日,我和同學都約好一起去街上玩,我還拍着胸脯說一定去,可當我滿懷信心地告訴您時,您卻苦口婆心地教育我說:“你知道最近街上出了多少次車禍了,要是你出了什麼意外怎麼辦?如果你在家實在憋得慌,那就去找程程玩去,總之你不能一個人獨自上街,你要知道,我這是為了你好。”您把“不能”說得特別重。我心裡特難過,我跑進自己的房間,撲到床上失聲痛哭起來。 

  還有一次,爸爸叫我到河邊去洗杯子,我豪不猶豫地答應了。正當我端着盆子準備去地時候,您叫住了我,把盆子接了過去,說:“還是我去吧,天有點黑了,要是掉進河裡怎麼辦?”說完,就端着盆子走向了河邊。 

  媽媽,我知道,您是怕我出事,但是我需要鍛煉的機會,我總有一天會獨自面對生活的,我必須學會獨立自主,要是您從小對我嬌生慣養的,那麼我長大后就不能跨進社會的大門。 

  祝 

  萬事順心! 

  健康如意! 

  您的女兒:蓮蓮 

  2008年12月7日

您正在瀏覽: 至媽媽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至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