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至媽媽的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至媽媽的信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平凡卻令我感動的母親.

  你和其他媽媽一樣,每天早上太難鋼樑就起來做豐盛的早餐,你和其他媽媽一樣,每天為女人操勞着,每天對女兒叮嚀這祝福那,你和其他媽媽一樣,把我從那個不起眼的小不點拉吃到這個能站着比母親高的人!你和其他母親一樣,總是做出許多令女而意外的行為選擇!等!夠了,你付出的如此多,我此時此刻卻記在不了,是太頻繁了嗎?是太平凡了嗎?是太司空見慣了嗎?着所有的付出都太平凡了,都和q的舉動一樣,但你卻讓我感動了!因為你是着所有媽媽總唯一願意這樣為我付出的,你是唯一,你是我的最愛!謝謝!在這特別的季節里,道一聲,不平凡的媽媽,我愛你!謝謝你的辛勤付出!

  為,傻逼,不要說你沒時間運動,要知道,你的身體不只是你自己的,還是我的,我們這個家的,就像你召集我的身體一樣,看見你身體不舒服,我也着急着!喂!要愛自己,我的傻逼!

  喂,傻逼,不要為我吧所有活力埋葬了,你該好好去海一下咯!

您正在瀏覽: 至媽媽的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至媽媽的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