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燈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燈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們的生活中,不可缺少光明。而每盞燈都各有千秋,古靈精怪。我最喜歡的燈就是咱們常見的霓虹燈。下面,我給大家說說我喜歡它的原因吧!

  我喜歡五顏六色,金光閃閃,而霓虹燈正好符合了它的特點:霓:有時在虹的外側還能看到第二道虹,光彩比第一道虹稍淡,色序是外紫內紅,與虹相反。虹:原意也是一種自然現象,就是彩虹,也是七彩的,色序從外至內分別為:赤、橙、黃、綠、藍、靛、紫。而且霓虹燈還是城市的美容師,每當夜幕降臨時,華燈初上,五顏六色的霓虹燈就把城市裝扮得格外美麗,猶如天空美麗的彩虹,直到現在霓虹燈的亮、美、動特點,是任何電光源所不能替代的,在各類新型光源不斷湧現和競爭中獨領風騷。你們不知道吧!霓虹燈也有很強的環保意識:它溫度低,耗能低,壽命長。霓虹燈是那麼地美麗,吸引人眼球,想不喜歡都不行,霓虹燈,我喜歡你!

  北京海淀區雙榆樹中心小學五年級:丁學嘉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燈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