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燈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燈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家中有許許多多的燈,大大小小有十三、四盞燈,但我最喜歡的燈還是客廳里的那盞玻璃燈。

  這盞玻璃燈是前年買的,只花了200多元,如今依然保持着以往的光澤。這盞燈是正方形的,邊長大約60厘米,左右兩邊有8根像筷子一般粗的玻璃管。中間的部分高於四周,形狀像起伏的山峰。燈四周有各種各樣的小花圖形,當你按一下開關時,那些鑽石一樣的小燈就發出紫色的光,一般看電視時會用;當你連續按兩下時,那些鑽石一樣的小燈和中間的主燈管同時發光,紫色和白色一起亮起來,適用於家里普通照明;當客人來時,我們就連續按四下開關,這時主燈管的四角也發出了黃色的光。這時候,紫、白、黃三種光交織在一起,絢麗奪目,既漂亮又明亮,還得到客人的誇讚。

  這盞燈經濟實用,又美麗大方,是我最喜歡的燈。

  安慶市華一小五年級:華一小祖煦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燈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