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燈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燈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燈的世界是絢麗多彩的,白天有規規矩矩的紅綠燈,晚上有閃閃爍爍的霓虹燈,元宵節有千姿百態的花燈,然而我最喜歡的是那盞檯燈! 

  告訴你們吧!這盞檯燈的燈罩是銀色的,將它和燈座接連在一起的燈桿粗細適中,燈桿是呈螺紋形,可伸縮檯燈的高度,只要你輕輕一拉,檯燈便升高,輕輕一壓,檯燈又降低了,可方便了,我最喜歡燈座上的圖案了---是兩個小女孩在專心致志的看書。這盞小檯燈是我學習的小夥伴,雖然它很普通,但是它陪伴着我度過許許多多個夜晚,每當夜幕降臨的時候,我在這柔和的燈光下看書、學習,就會有一種溫暖的感覺。我在燈光下做作業,小檯燈總是把它那明亮的燈光投射在我的寫字檯上,默默地為我照明,從不向你索要一點回報;每當我在學習中遇到困難,心裡很亂時,便抬起頭凝望它,這時小檯燈發出的光就像有一種神奇的魔力,它彷彿微笑着鼓勵我:“別急,慢慢地想,心急吃不到熱豆腐,認真思考總會做對的!” 這讓我的心豁然一亮,頓時,我有了戰勝困難的信心,這困難也就迎刃而解了! 

  這就是我的小檯燈,它不僅是幫我完成作業的照明燈,而且是我獲取知識的導航燈,引領我駛向勝利的彼岸!我希望我的小檯燈能一直伴隨着我成長,我愛我這小巧可愛的小檯燈!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燈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