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經典作品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經典作品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閱讀完魯濱遜漂流記這本精彩的長篇小說后,一個高大英勇的形象常常浮現在我的眼前,他就是勇敢無畏的,航海家,探險家,魯濱遜,他憑着驚人的毅力,永不放棄的精神,實現了多年來的航海夢想。

  人生,一艘蕩漾在生命長河中的小船,會經曆數不清的風風雨雨,也會享受不盡的晴空萬里,就像魯濱遜一樣,他出生在富足的家庭里,但理智明達的他不屑守成,傾向開闊,不滿足於現狀,不甘平庸,有實幹精神,性格堅強,總想到外面的世界去拼一拼,於是他選擇了航海,可是好景不長那一艘船因擱淺而沉船了,魯濱遜卻奇迹般的活下來了,在荒無人煙的小島上生活,剛剛開始的那段時間日子過得非常痛苦,可上帝有眼讓魯濱遜發現了掉在牆角的穀殼竟然長出了莖幹,不就張出了幾十個穗頭,從此一到下雨天魯濱遜就灑下半數種子來試驗,得到更多糧食最糟糕的一次只收了半斗而以,但經過這次試驗使魯濱遜成了種田高手有了生活的口糧魯濱遜就開始為造船煩惱直到星期五的到來,以後在困境中,他仍然對生活充滿無限的憧憬和嚮往,自立,自信,自強為生存乃至幸福奮鬥不息。同學們遇到困難時我們要能鎮定自諾,懂得自慰使自己不被暫時的困境所嚇倒並且想方設法地應付突如其來的災難,以樂觀的心態來改變自己的處境。

  福建省 福州市 連江縣 浦口鎮 浦口中心小學 六年一班五年級:魏雨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經典作品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經典作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