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格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格言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眾多的格言當中,我最喜愛,最深刻的還是莎士比亞的格言:“書中自有黃金屋’書中自有顏如玉,書中自有千鍾栗,書中自有稻粱謀”的這句格言,它使我懂得了許許多多的大道理! 

  我漸漸的長大了,發現了我的知識的缺乏,老師布置作文時,我都不知道該從哪入手,開始寫作。媽媽、爸爸見我不看書而感到煩惱,便買了許多的書讓我閱讀。又一次,家裡舉行了“成語大賽”,我一個成語都接不上來,所以十分的可惜。知道有一天,我在看一本格言書時,無意的發現了莎士比亞的這句格言:“書中自有黃金屋,書中自有顏如玉,書中自有千鍾栗,書中自有稻粱謀”格言。這時,我才恍然大悟,要多多讀書! 

  真的,讀了那句格言后,我漸漸的喜歡上了讀書,“讀書”這兩個字然我深深陶醉在了書中的海洋里,去探索人間的種種奧秘,探索天南地北…… 

  有一天,我們班的蒙老師出了一道十分困難解答的題目給我們做,但是我覺得這個題目和我看的書中,就有了解答,所以我便不假思索的舉手,而胸有成竹的回答了這問題,我回答的是那摩的完美,得到了同學們的鼓掌,老師的表揚。那天我的心樂滋滋的!真好,莎士比亞的格言:“黃金屋,千鍾栗,顏如玉,稻粱謀”真是讓我學會了許許多多的知識呀! 

  格言陪伴你的一生,讀書也一樣,俗話說:多多讀書多多益善、見多識廣!讀書真好!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格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格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