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經典作品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經典作品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本書,它叫《親愛的漢修先生》,它還是我最喜歡的經典作品。你瞧!這本書獲得過紐伯瑞兒童文學獎金獎,不僅如此,這本書還是一本國際大獎小說呢!我讀完后認為,一本《親愛的漢修先生》勝過所有的作文書!

  每當我看到這本書,我都忍不住翻開裡面的內容來看看!而且看書時可不像一些人一樣一目十行,囫圇吞棗,而是遇到不懂的字查字典,在優美的句子上打上波浪線。

  記得有一次,我看書時把吃飯都忘了呢!那一次媽媽對我說:“羅星婕,吃飯了!”我說:“哦。”可過了一會我又進入了書的海洋里呢!

  《親愛的漢修先生》就是我最愛的經典作品。同學們你們都來看看這本書吧!讀完之後,就會讓你們打造完美心靈,培養高尚情操,體會不同人生的!

  同學們,讓這本經典文學——《親愛的漢修先生》陪伴你們一生吧!

  廣西柳州鹿寨縣城南實驗小學六年級:羅星婕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經典作品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經典作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