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歡樂谷遊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歡樂谷遊玩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人要不斷挑戰自己,敢於挑戰,戰勝自我,鍛煉自己的膽量。而我就挑戰了自己。

  有一次,我去歡樂谷玩。我一直都比較膽小,很多東西都不敢坐,所有媽媽一直說我去就是浪費錢。隔了好幾年,我又來到了這裡,這次我可是做足了準備的。

  那天陽光明媚,萬里無雲。我和媽媽一來就去了“飛躍地中海”也就是過山車,我惴惴不安,不想進去,就到二期坐了“熊貓俠”、“深海探奇”,這些都是看電影的,不刺激,就當先給我壓壓驚。到了中午,我們來到了歡樂時光,吃午飯,那的噴泉十分美麗,很涼快,我聽見了水花“嘩嘩”落下來的聲音,它一起一伏的彷彿無數個仙女在跳舞。媽媽還用水潑我臉,身上都打濕了,十分愉快。

  太陽更大了,使我昏昏欲睡,我們去坐了激流勇進,在上軌道的時候有人的後面尖叫,搞得我忐忑不安,心想:完了完了,這下可怎麼辦?當時真有種想下來的衝動,但我為了不在別人面前丟臉我還是強忍,安安靜靜地坐了下來。快下坡了,我咬着嘴唇,心裡砰砰直跳。就要下坡的那一刻,聽見”咔咔咔“的響聲,讓我不禁打了一個冷戰,就在下去時”呼呼呼“的風聲在我耳畔回蕩,我睜開了眼,水花四濺,”好漂亮啊!“我不禁感嘆道。

  玩了幾個項目后,又回到了過山車,可我還是死皮賴臉,不去,媽媽硬是把我拉了上去,看着那紅的似火的軌道,真讓我害怕。上坡了,可高了,幾十米。我閉着眼,心想:死了死了,完了。下坡的一瞬間,我感覺到了失重,於是“啊……”尖叫了一聲。跟着就是七拐八拐的軌道,好難受。下車時,我暈得路都走不穩了,一下午都不舒服。晚上回去時想想今天沒白來。

  人要不斷挑戰自己,我做到了,你呢?

  五年級:劉思君

您正在瀏覽: 歡樂谷遊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歡樂谷遊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