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遊玩歡樂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遊玩歡樂谷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周日,我和爸爸媽媽去歡樂谷玩。

  早上,我們先上了聚能飛船。它把我們抬得很高很高,我們在那裡看到了歡樂谷里的所有東西。

  然後,我們去了螞蟻王國。我和媽媽爸爸先玩大杯子。在開始之前,我一直轉上面的方向盤,把我媽給轉暈。之後,大杯子就開始轉了。我緊握方向盤,轉來轉去,一點兒也不暈。我媽很逗,玩完以後,她噁心得快要吐了。

  然後,我們去玩豐收時刻。當時我媽很噁心,我便和我爸去玩(其實,我媽玩兒也得嚇哭了。)。隊排得很長很長,終於到我們了。一開始先是上坡,然後是下坡,弄得我很失重,很緊張。沒過多一會兒,就到了終點。我和我媽說:“我快暈了。”我媽說:“哈哈,轉暈了吧。”我說:“不是轉暈,是曬暈。”

  之後,我媽給我買了個土耳其拉長冰淇淋。那個土耳其人,先拿他的鏟子撮冰淇淋,然後把冰淇淋擱到蛋筒里,伸給我。我伸手要去拿,結果,鏟子一晃,冰淇淋跑到了另一邊。我又去另一邊拿,結果他把鏟子縮回來,把冰淇淋拿在手裡。我伸手去拿,他把冰淇淋一轉,擱在手後面,弄得我還以為丟了呢。最後,他把冰淇淋伸了過來,我接過冰淇淋,吃了一大口,好多絲兒拉了出來。從那以後,我就覺得土耳其冰淇淋非常好吃。

  然後,我們去看4D電影。演狗撒尿的時候,有水噴出來,噴得我滿臉都是。

  看完電影,我們去玩小青蛙跳。在上面,我擺了各種各樣的pose。

  之後,我們到了鬼屋。我媽在還沒看見鬼屋什麼樣子的情況下,弓下腰90度,藏在我身後,尖叫着說:“我們這兒有小孩,別抓我們。”

  最後,我們來到瑪雅狂歡節。我吃了四串肉串兒,5個包子。王開煜的主持很逗,他說:“比我小的朋友管我叫煜哥,比我大的朋友管我叫煜弟(玉帝)。”我看見來自巴西的女演員,她們個個穿着丁字褲,她們真不害羞。媽媽告訴我,這是文化差異。

  玩完了,我們回到家。我倒頭就睡。

  城廂鎮第一小學四年級:華新宇

您正在瀏覽: 遊玩歡樂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遊玩歡樂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