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荷摯友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荷摯友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小荷摯友 標籤:摯友作文 我的摯友作文

(1)乖乖兔

  那天,我的心情就像這湛藍的天空一樣舒暢,因為,我在網上,多交了一個朋友,她就是僅比我小一歲的女孩——乖乖鼠。我從交流中看出,她是一個活潑.開朗.天真 的妹妹,說話風趣諧噱,時而讓我捧腹大笑,時而讓我垂頭喪氣......總之,有她在,我一人在房間里不在孤單。

  (2)芷陽

  芷陽,一個助人為樂.待人真誠.寬容的好姐姐。下面,小荷網上的幾篇文章就能表示出來:【發表區】流星的願望——芷陽 (kelvin 星星∮圍繞的∮月亮屋§船兒搖 點擊36次 得42分) 

流星告訴我,我唯一的願望便是:你跟芷陽的友誼之花,可以永遠不碎,我願意為你們做一次守花神。  

【發表區】一直想說的愛——芷陽 (CST 泰州二中附屬初中 點擊47次 得62分) 

四葉草的幸福,在一回頭就能看見的地方。幸福和快樂那麼簡單,相信你可以一直擁有……內附送給葉子的圖圖~  

【發表區】芷陽天使的微笑 (小小青?果 洋中中學初二(2)班 點擊57次 得28分) 

一句話勝過我內心的遮遮掩掩,不容許我再說些什麼,我終於說了。之後,我想什麼都跟芷陽姐說,因為我感覺到與她交流有一股強大的力量,那就是:把一個女孩內心世界的疑問全都解開。  

【發表區】永遠愛你----芷陽 (TGCE0029 4學校9年級 點擊55次 得27分) 

芷陽,你的人真的很好,願我們做一輩子的好朋友,好嗎?  

【發表區】最美麗的奇遇----致芷陽 (瀟瀟才女 〓霍格沃茨格蘭芬多學院〓 點擊41次 得32分) 

芷陽姐姐,謝謝你,遇見你,是我生命里最美麗的奇遇.把這篇文章獻給芷陽和所有芷陽的朋友,大家是否和我一樣喜歡芷陽呢?  

【發表區】待人友好的朋友——芷陽 (天使小丫頭 北一小 點擊139次 得34分) 

姐姐,在你許願的那一刻,我也在為你祝福)  

【發表區】芷陽·友誼 (思雨527 點擊325次 得50分) 

我不知道你會不會成為我一生的知己,但至少現在,你是我生命中決定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發表區】冬日絮語——無盡的思念(致妹妹芷陽) (我是瀟嘵 田店初中八(一)班 點擊110次 得55分) 

惟有把涌動的思念/織成絢麗的雲彩/凝成純凈的雪花/為你送去/一份溫馨的祝福……芷陽,你真的是個好妹妹,姐姐永遠愛你~~  

【發表區】月夜輕唱——送給最最不捨得的芷陽姐姐 (JOEY 世界的??→也?有我孤身一人 點擊61次 得33分) 

芷陽姐姐~~你是第一個寫我的人~~我會永遠記得你的~~~  

  啊,小荷摯友的感情,比母愛更純潔,比父愛更細膩,它將伴隨我人生路,度過一個又一個難關!希望大家和我交朋友!Thanks!

您正在瀏覽: 小荷摯友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荷摯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