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記一件難忘的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件難忘的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下午,我學完小提琴來到了朝天門新建的城市規劃展覽館,看一看將來的新重慶是什麼樣子。我可不想放過這個機會,畢竟再過兩天價格就會上漲了。

  我們買了門票,匆匆的走進了博物館。哇!博物館里根本就沒看見幾個人,很適合參觀。可是一看,博物館里這麼多的岔路,怎麼走呀。正當我們困惑的時候,我們看到了一台觸摸式電腦,上面介紹了博物館里的資料,博物館好像就活生生的印在了這台電腦上面。我們大致看了看就去參觀了。

  我們來到了一個放映廳前,我們去的時候正好在放映,我們便進去看看。裡面正在放映重慶過去、現在和將來的樣子。我們看得津津有味,因為南岸區有好多地方都被劃為以後規劃的重點。三點半了,影片也結束了,我們便離開了,往歷史文化風貌展廳出發了。

  歷史文化風貌展廳主要介紹了重慶上千年以來的歷史風貌。通過了圖片、歷史地圖、模型和幻燈片把歷經千年滄桑的巴渝文化古鎮栩栩如生地描繪在我們眼前,使我們應接不暇。

  接着我們來到了負一層,那兒有一個區縣展廳,把重慶四十個區縣的城市規劃、城市建設和社會經濟發展詳細無誤的展現在我們眼前。

  城市規劃展覽館里還有許多好玩的東西,這一次的參觀讓我終生難忘!有機會你因該去好好看看喲。

您正在瀏覽: 記一件難忘的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件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