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您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您說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我想對您說

 浙江省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2) 沈怡紅

  媽媽,您對我的愛是無法用語言來表達出來的。但是,您知道嗎,我也有許多埋藏在心底的話想悄悄地對您說。

  媽媽,我想對您說:當您跟爸爸鬧矛盾的時候,心裡一定不愉快,而且你又是不願意說出來,只是埋在自己的心裡,這樣你會憋壞自己的,會傷心的。您應該找一個地方把它痛痛快快地說出來,或者跟我說一說。因為只有這樣才會使自己的心裡好過一些。就算不能夠全部解決問題,但是也能夠消除心裡的一半不快!

  媽媽,我還想對您說:我現在已經能夠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了,這可都是您的功勞,是您讓我在雙休日學做家務,才使我會做許多事情。您在培養我,讓我能夠茁壯地成長。

媽媽,我更想對您說:您對我的學習要求非常嚴格,說明您對我的期望比較大。這是好的!但是您也不用整天把我關在房間裡面,讓我看一大堆書!俗話說的好,籠中之鳥飛不高。我多麼希望您聽了我的這一句話以後,給我一片自由的天地!

  媽媽,我希望您能夠讓我自由地發展,自主地學習,讓我更好地全面成長!

  指導教師:馮永康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您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