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您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您說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媽媽,我一肚子都是想對您說的話,可每次話一到嘴邊,又咽了回去。我想了許久,許久,終於決定用寫作文的方式來向您傾訴我的心聲。 

  從小到大,每一次我犯了錯誤,您總是耐心的教導我,讓我下次不再犯這樣的錯誤。我要睡覺時,您總是把手拿給我當枕頭,不管手多麼的酸,多麼得累;而且還把手放在外面涼了一整夜。您還在我睡前講故事,有時,我聽了故事後還一直的問問題,您回答了,我又問……我總是刨根問底,而您卻孜孜不倦地回答,直到我入睡,您望着我安詳的額頭,才睡覺。 

  媽媽,您是母親,知己和朋友的完美結合。 

  歲月啊,您給母親帶來苦惱,但是不會使她的愛減少。我上小學了,不懂事,看見別人買什麼我就想買。一年級時,我看見別人有拼圖,想買,您買了;二年級時,我看見別人有賽車,想買,您買了;三年級時,我看見別人有溜冰鞋,想買,您又買了 …… 漸漸地,我長大了,我懂事了,我聽話了,我更明白了您為我付出了多少心思,您為我操了多少次的心 …… 有時,我竟然生氣責怪您,我真不知我當時是怎麼說出口的,我後悔!您當時淚水奪眶而出,我當時怎麼就不安慰您了?我當時怎麼就腦子短路了呢?我當時怎麼就那麼鐵石心腸了呢 …… 我深深的自責啊! 

  媽媽,雖然您已經三十幾歲了,但是您在我的心目中永遠是最年輕的,因為您是為我,無微不至的照顧我才老的! 

  指導老師:郭友萍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您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