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蕪湖的傾國傾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蕪湖的傾國傾城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誰能傾國傾城?當然是蕪湖。今天晚上,蕪湖“傾國傾城”的城市日晚會,將在鳩茲廣場隆重舉辦。 

  晚上20:45分,鳩茲廣場上虛無坐席,隨着主持人洪亮的聲音,晚會正式開始了,晚會分成了四個部分:神鳥情、和諧曲、江河行等。演員們穿着花花綠綠的衣裳,在台中央翩翩起舞,一個節目演完后,著名主持人王小騫和高博登台了,說:“蕪湖這個地方可真是好,有兩位明星是最多次來到蕪湖的,他們就是曾格格和馮小泉,請看大屏幕!”之後是馮小泉演唱的歌曲《半城山 半城水》,馮小泉穿着白衣白褲登場了,崇拜他的人可真不少,有許多人把鮮花送給了他,他的歌聲也隨着觀眾的掌聲越來越高。接下來的節目是《黃梅戲經典聯唱》,演員們登場了,同樣演出的很精彩,我最喜歡這個節目了。後來是馬天宇主唱的歌《這該死的溫柔》和他最近寫的新曲《快樂童話》,場下有許多人崇拜他,不斷地送給他鮮花和熒光棒。還有許多精彩的節目,如《奧運大競猜》,歌曲《美麗的蕪湖》,黃梅戲《天仙配》……節目是越來越精彩。最後在《傾國傾城》的主題曲的音符中結束了。 

  蕪湖才是真正的傾國傾城,能踏上世界之旅,讓全世界的人們都能了解蕪湖,認識蕪湖,讓更多的人喜歡上蕪湖!

您正在瀏覽: 蕪湖的傾國傾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蕪湖的傾國傾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