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與書的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書的故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杜甫曾說:讀書破萬卷,下筆如有神。沒錯,只有多看書、讀書,作文才能寫得更好,更棒。 

  書,它是一位良師,教導了我們許多知識;書,它是一把打開知識大門的鑰匙,讓我們走進書的王國;書,是我們的營養品,滋潤了我們的身體…… 

  我與書的故事有很多,我就說一些給你們聽吧! 

  有一次,媽媽叫我去買一瓶醋,我去到商店,對老闆說:“小二,給我拿一瓶醋。”老闆不應,我在叫:“小二,快給我拿一瓶醋。”老闆獃獃地看着我,我這才回過神來,我不好意思地對老闆說:“老闆,給我拿一瓶醋。”買完醋后,在路上笑了笑,我居然用了《水滸傳》里的話,這次我可鬧了大笑話啦。 

  平時,我必須在睡覺前看幾十頁數才肯睡,不然誰不着,那一晚也不例外:我正在看書,看到一半卻睡著了,書就蓋在我的臉上。後來,媽媽才幫我把書拿走了。那一次,我又鬧笑話啦! 

  我和書的情深已不可斷,從漫畫書到故事書,再到名著,這段經歷,我永遠也忘不了。 

  “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黑髮不知勤學早,白首方悔讀書遲。”“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這些名言不都是書中學到的嗎?所以我們要多看書,從書中學到我們沒有的知識。在這裡,我要對書籍說:“書籍,謝謝你帶給我的一切知識。”

您正在瀏覽: 我與書的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書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