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與書的故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書的故事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與書有不解之緣,一天不讀書,就不舒服。可暑假正趕上姑姑來,每天熱熱鬧鬧,想找個安靜的地方讀書都有困難。

  今天我發現了一個讀書的好去處,你肯定猜不到會是我家的衛生間。不要笑哦,打開排氣扇,把門關上,有清新的空氣,倒也適合讀書。我把一本書帶到裡面,拿張凳子坐在上面,還挺舒服的。

  頁數還不少,可我已經看了一大半了,越看越有滋味。但要休息一下,所以哼起了小曲,把書擱在旁邊,還把地給拖乾淨了。休息完,繼續看,可剛看了兩頁,發現頁數少了一張,我急得只喊:你給我出來,快!可是就是找不到,我把全廁所都找了一遍,就是找不到那頁,我急得哭了。又準備出去找,正準備開門,發現書下面又多了一層“面”,一看,原來是缺少的那一頁,哈哈!我終於看完了,一開門,發現爸媽和弟弟都在門外,:“我看個書,沒必要迎接我吧?”我說。“什麼?迎接你,給我走開!”弟叫道,爸媽也說了我,看了一下表,進去的時是一點,出來的時是三點,兩個小時!怪不得。

  我的零食都沒了,但他們也“付出”了“代價”。

  五年級:欣^_^

您正在瀏覽: 我與書的故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書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