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與書的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書的故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書,是一種脫俗的靈魂;是一種非凡的生命。它帶我們打開知識的大門,吸取裡面的精華。莎士比亞曾經說過:“書籍是全世界的營養品。”劉向也說過:“書猶葯也,善讀之可以醫愚。”知識的海洋是浩瀚的,而海洋是由書而匯成的。 

  我最早看的書是漫畫,開始我看的津津有味,隨着年齡的增長,漫畫已不能使我滿足了。我開始看《十萬個為什麼》,裡面的知識讓我驚嘆不已。直到上二年級,我不怎麼迷戀那些書了,我看《冒險小虎隊》,《上月球的兔子》,《假如給我三天光明》等等,這些書帶給我許多知識:《上月球的兔子》帶我走進幻想的天地;《假如給我三天光明》讓我領悟到了人間真情;《小小白雲飄飄網》讓我積累好詞好句,把寫作水平提高,把語言能力提高。 

  記得有一次,我坐在沙發上看書,媽媽說:“吃飯了。”我只是應了一聲,身子並沒有動,媽媽又叫了我好幾聲,我還是沒動,只說了聲:“知道了。”因為書里的內容實在太吸引我了,我都捨不得放下了。但是,我似乎感覺到有一股火藥味,我就意識到了,我立馬合上書,以最快的速度沖的廚房,這時火藥味才慢慢消去。吃完飯後,我拿起書,又如饑似渴地看了起來。 

  書是一位出色的老師,她帶領着我們在知識的天空下自由翱翔。 

  指導老師:董維娟

您正在瀏覽: 我與書的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書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