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與書的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書的故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與書的故事

  洋川小學

  五一班

  雷媛媛

  列夫·托爾斯泰曾說過:理想的書籍,是智慧的鑰匙。的確,書籍是每個人生命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早晨,我一來到書店,就像是在呼吸戶外的新鮮空氣一樣吮吸着書香,因為書籍對我來說永遠都是新奇的。書,像磁鐵一樣深深的吸引着我。

  記得小時候,媽媽每天都在我要睡覺的時候,給我講故事,假如有一天媽媽不給我講故事,我就睡不着覺。於是,幼時起,戍邊慢慢地成為了我生命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書,像一盞永不熄滅的燈火,在遠處不斷召喚着我,牽引着我,讓我在知識的海洋里隨心所欲暢遊,讓我在智慧的天空中盡情歡笑,指引我去品味真正的人生。

  還有一次,是在暑假的時候。中午,我很無聊,就自然地走到樓下書店裡找我喜歡的書看。走進書店裡,我的眼睛急切尋找,卻找不到我想要的那本書,哎!它在哪兒呢?我在書店裡穿來穿去,喲!它在哪兒!我急忙跑過去,拿起那有趣的童話書,津津有味的讀起來,一頁,兩頁,我慢慢地沉侵在這美麗的童話世界里,《海的女兒》、《醜小鴨》、《園丁與主人》……。

  書,是知識的海洋,會把你帶入一個嶄新的境界,讓你去思考,讓你去體悟,使你智慧,讓你進步;書會讓你達到你理想的地方,做好自己想做的事,讓我們做一個快樂的讀書人吧。

歡迎同學們投稿

您正在瀏覽: 我與書的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書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