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流淚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流淚了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雖然現在我長大了,已經是個五年級學生了,可是仍然免不了流眼淚。以前,我總是在挨罵、摔跤、跟哥哥搶東西的時候“哇哇”大哭。後來,我長大了,不怎麼流淚了,而有一次我還是哭了!

那一次,我在家裡看《中國少年報》,看着看着……,我就情不自禁地流下了眼淚。我也不知道為什麼,眼淚就擠在眼框上了。

原來,我從一個《故事泡泡島》裡面,看到了一篇感人的故事——《珍貴的禮物》。上面說作者從沒記事起就跟奶奶在一起,她的奶奶家在農村,那裡養了許多雞、鴨、狗、貓。作者和它們生活在一起。有一次,作者過七歲的生日,奶奶早早地就做好了兩碗牛肉麵,把作者叫起來。這時門口傳來了嗩吶聲,開門一看,是個乞丐,穿着破衣服,還抱着一條缺了牙的老狗,好心的奶奶立刻把那兩碗面給他們吃。看到這,我就很可憐這個乞丐。後來他們走後,作者問奶奶狗會不會死!奶奶說了一句話,當禮物送給小作者。雖然我也不明白,但我還是繼續向下看,一年後,小作者跟着爸爸媽媽走了,那時,她心裡有一萬個不願意,奶奶在牆角哭着,可是,只有跟着爸爸媽媽,小作者才能學到東西,最後,小作者在奶奶死之前都沒見奶奶一面。

看完這,我也擦擦眼淚,我這一次流淚是非同尋常的一次,可也是寶貴的一次。

您正在瀏覽: 我流淚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流淚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