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流淚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流淚了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淚水又幸福的,有傷心的……流淚的原因可能是被感動,也可能是受了委屈,也可能是因為慚愧。悔恨……但我流淚了,是因為自己英語期中考試只考了87分。

  星期五,姜老師讓每個人都改一張試卷,當試捲髮下來了,我驚呆了,我一個堂堂的英語組長竟然只考了87分,心裡很不是滋味,一個下午我幾乎沒笑過。我恨我自己,明明可以不錯的,就被扣了好幾分。

  回到家后,我無精打采。爸爸媽媽看見了,就問:“怎麼了,告訴我們?”我便把這件事告訴他們,他們非但沒怪我,反兒安慰我,說:“只要下次認真對待,就一定能考好。”見爸爸媽媽沒怪我我的心裡跟加過不去了。這十幾年來,他們供我吃,供我穿。我卻考了87分,太對不起他們了。想着想着,眼淚竟掉了下來,我立即向房間走去,關上門,放聲大哭。這時,我的耳邊彷彿出現了一個熟悉的聲音:“哭吧,哭完,心裡就會好受一些。”於是,我擦乾了失敗的淚水,重新迎接太陽的升起。

  其實,失敗並不可怕,吃藥你相信雨過天晴后將會是大好晴天!

  五年級:王?

您正在瀏覽: 我流淚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流淚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