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同學之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學之間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同學之間會有彼此幫助的經歷,有時也難免會有一些小小的誤會,但更多的是真摯的友誼。 

  有一次,我去上階梯英語提高班,上課那天,因為剛下過雨,地上比較滑。上了一個小時的課後,老師讓我們休息十分鐘。同學們象離了弦的箭一樣衝出教室。我也跟着奔了出去。剛出教室,我不小心滑了一跤,膝蓋在地板上重重地磕了一下,磕破了長長的一道口子,血流了出來。我想要站起來,可是膝蓋太疼,沒辦法站起來。我只好先用餐巾紙蓋住傷口,扶着窗檯突出的地方,勉強站了起來,一陣陣鑽心的疼痛湧上心頭,我只好先靠在牆角邊。這時,Carol從教室里走出來,看見我這副模樣,馬上扶我進教室,轉身去衛生室借紅藥水和紗布,氣喘吁吁地回來,蹲在我的座位旁邊,一邊安慰我說:“別怕,一會兒就好了。”一邊用小棉團站了一些紅藥水,輕輕地幫我塗在傷口上,再拿出一條長長的紗布,輕輕地一圈、一圈幫我包紮傷口。她那輕盈的動作就像醫院裡的護士阿姨,一點也沒有把我弄疼。一股感激之情湧上心頭,我不由地對Carol說了聲:“謝謝!”而她卻說:“沒什麼,我們是同學嘛!”那親切活潑的話語讓我忘記了疼痛,我倆開心地笑了。 

  同學之間的友誼是多麼珍貴啊!

您正在瀏覽: 同學之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學之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