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同學之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學之間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有一天,在英語課上,我從桌子里取出新買的卷筆刀,同桌伸手捅我一下。他示意我專心聽課。“狗拿耗子多管閑事”。我故意把卷筆刀在他面前晃來晃去,他竟然舉手告訴了老師。我慌了手腳,準備把卷筆刀藏起來,老師走過來把它沒收了。氣的我真想給他一拳,等着瞧吧!

  上語文課的時候,老師讓我們練鋼筆字。我知道同桌有個習慣,喜歡用手撐着頭寫字,胳膊老“過界”。你“得罪”我在寫,別怪我不客氣!我擠出墨水,在桌子上劃了一條“分界線”,又朝他晃了晃拳頭。他的胳膊果然越界了,我毫不留情的打了他一下。他眉頭一皺,無可奈何的把手臂縮了回去。

  我好不得意,這才開始練習寫字。可是,寫着寫着,墨水越來越淡,再也寫不出字來。昨晚才灌得墨水,怎麼這麼快就用完了?我瞟了一眼”分界線“,趕緊用筆去吸,那墨水已經幹了。同桌正在寫字,平時他會伸出援助之手,可是…………今天讓我怎麼開口呢?

  我把筆套拔下又套,套了又拔,不知道怎麼辦才好。突然,同桌小聲問我:”怎麼還不寫?“我只好告訴他:“鋼筆沒水了”“幹嘛不早說?!”他立刻從書包里取出墨水遞給我。這時,我也不知說什麼好,只是悄悄的把“分界線”擦去,從此以後,這條線再也沒有在我倆的桌上出現過。

  五年級:任冰一

您正在瀏覽: 同學之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學之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