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同學之間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學之間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同學之間是和諧相處、互幫互助的,章霽?也幫助過我。

  一次,我們數學要期末考試,同學們有的在複習,有的在準備學具,當我在準備學具時,我發現我的尺沒有帶,我不住地埋怨自己:唉!都怪我自己粗心大意,把尺放在了語文書底下,現在回去拿也來不急了,怎麼辦!怎麼辦!當我不知所措的時候,章霽?走了過來關切地問我:“好朋友,怎麼了?什麼事情讓你這麼著急呀?”“我的尺子忘記帶了。”我無奈地說道。這時章霽?迅速地走到自己的座位上從文具盒裡拿出來了一把尺遞到我的手上,我十分激動,但是小章應該怎麼辦呢?於是我對小章問道:“我拿了你的尺,那你怎麼辦?”章霽?說:“不用着急,我有兩把尺,借你一把。”“謝謝你!”我感激地說。小章說:“沒關係,同學之間本來就是互幫互助的嘛。”

  同學之間的的確確是互幫互助的,我一定要珍惜這份友誼。

  五年級:zoujun

您正在瀏覽: 同學之間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學之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