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同學之間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學之間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drmfsfm,sfmrdrm......”啊,聽!多麼動聽的口琴聲。是誰在吹口琴?嘻嘻!那就是我啊!知道嗎?現在我在班裡吹口琴的水平已經是不錯了的,可以前我吹的是“咔吧交響曲”——名副其實的口琴噪音。要說是誰教會我吹口琴的,那就是我的同學——周麗。 

  三年級時,我們要進行口琴測驗。可我是個音盲,什麼音都不會吹。快到考試了,我心急如焚,便到處“尋師求學”。可是沒人願意教我,他們都用各種理由拒絕我。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焦急地說:“真糟糕,怎麼辦呢?” 

  就在這時,有個人拍了一下我的肩膀,一看原來是周麗。她拿着口琴和考試曲目來到我的桌前,笑眯眯地說:“朱慧,我教你吹口琴吧。”我喜出望外:“真的嗎?”“對呀!來,我們先從簡單的學起......”為了教我吹口琴,周麗放棄了許多休息的時間,做作業的時間。我很努力地學,一天內竟然學會了6個音! 

  第2天,數學可一下課,周麗就來到我跟前教我吹第7各音si。這個音很難吹,因為要跳到do的右邊,我總是掌握不好,不是吹到s去了,就是sl兩個音全吹了。就這樣,折騰了好幾節下課的時間還浪費了午休時間。到後來我已經泄氣了,而周麗卻在一旁鼓勵我:“來,再吹一次,我們努力了這麼多時間,總不能半途而廢了呀!”也許是受到周麗的鼓勵,我又充滿信心吹了一次si。出乎我的意料,這次居然吹對音了。我欣喜若狂、手舞足蹈,嘴裡一個勁地說:“我會吹了!我會吹了!”周麗拉着我的手,胸有成竹地說:“我們一定行的!”在接下去的時間裡,我努力練習,終於把整首曲子吹會了。 

  口琴測驗那天,我們兩個都取得了優異的成績。“太好了!”我和周麗歡呼道。 

  我和周麗笑了,笑得多燦爛......張燕鈞

您正在瀏覽: 同學之間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學之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