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同學之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學之間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那一天,爸爸開車帶我去上藝校。正好是開學第一天,我見到了許多新同學,他們跟我一樣興高采烈地走進教室。老師教了幾個人去搬新書,我們高興極了,恨不得馬上把新書拿來。 

過了一會兒,我們把書捧了上來,不知道是小剛太好奇,還是太激動,剛捧上來,書就撒滿了一地。我們連忙放下書,把掉在地上的書撿起來,拍去灰塵,然後扶起他。趕忙統計書的數量,結果發現書少了2本,這時我們心急如焚。掉了書怎麼去向老師交待。小剛低聲說:“對不起,都是因為我太調皮,拖累了你們。”我們安慰他說:“沒事的,我們去找一找吧!”說到做到,我們立即分頭找起書來,找得眼睛都花了,終於在樓梯旁的一間小屋裡,找到了兩本已經弄髒了的書。我們既高興又難過,高興的是終於找到了書,難過的是書弄髒了,怎麼辦? 

進了教室,小剛主動向老師承認了錯誤。老師沉思了良久,原諒了他。舉起兩本書說:“誰要自願領着這兩本書?”我想:怎麼可能有人認領呢?沒想到的是,全班竟然都高高地舉起了手。最後,老師挑選了兩位同學領了書,他們的行動令我十分感動。 

是啊!這就是同學之間,多麼感動的一幕幕!

您正在瀏覽: 同學之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學之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