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同學之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學之間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生病了,來到學校,同學們都十分關心我,特別是何汶芯。 

  上課時,我連寫字都困難,更別說回答問題,“向韻潔,你怎麼沒做筆記呀!等會老師看見你會批評你的。”前面傳來說話的聲音。我慢慢地抬起頭,原來是何汶芯呀!“哦,我頭暈。”我回答道。“原來是這樣。”她不由分說,把她的書給我,把我的書拿過去,把剛才我沒做的筆記給補上。 

  下課時,我的死對頭——李揚帥走過來,說:“呵呵,你也有今天,哈哈!”我氣得頭昏眼花,何汶芯聽到了,就反駁道:“怎麼了?向韻潔有今天,你以後會有很多這樣的‘今天’,如果沒有就太對不起向韻潔。”說得李揚帥啞口無言。她拿她的書為我講我上課沒聽懂的問題:“一立方分米等於一千立方厘米,一立方米等於一千立方分米……所以相鄰的兩個體積單位的進率是1000……”看着她的眼睛,眼睛里有着一種光芒,這種光芒是一種快樂、無私的光芒。不時,她額頭上還冒出一顆顆汗珠,幾顆小汗珠匯成一大滴汗珠,就如一顆顆晶瑩剔透的珍珠,像豆子,每一大滴汗珠,如我心裡的淚,我心裡就滴起一股暖流,真是患難之際見真情。” 

  下午,我的病情有所好轉,何汶芯看我精神抖擻、生龍活虎的樣子,她滿心歡喜地沖我微微一笑。對我說:“向韻潔,你的病好得差不多了,我真為你感到高興。”“謝謝你何汶芯,多虧了你我不但沒把功課落下,而且這麼快,我的病就好了。” 

  我真敬佩何汶芯這種關心同學、幫助同學的精神,我想經過這件事後,我一定會學會關心並幫助同學,相信大家也能做到。

您正在瀏覽: 同學之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學之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