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同學之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學之間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你發現了沒有?我和秦多佳、祁碧馨的關係特別好。說起這,還有一個特別的故事呢—— 

  二年級時,我剛轉到這所學校。九月底,老師帶領我們全校同學去秋遊。到了中午,隨着一聲聲“開飯嘍!開飯嘍!”的歡呼,我們迅速鋪好了一次性桌布,準備享用美味的午餐。可是,我一打開背包,頓時傻了眼——我的背包里什麼吃的也沒有。我想起來了:原來,我以為學校會提供午餐,便沒有把之前準備好的午餐帶過來。哎,這可怎麼辦呢?看來只有餓肚子了,誰叫我沒帶午餐呢! 

  這時,坐在我旁邊的秦多佳似乎看出了我的異樣。她輕輕地問我:“顧蕾,怎麼了?“不舒服嗎?”看着她那關切的眼神,我便把一切都原原本本地告訴了她。我原以為她不會說什麼,誰會關心一個插班生呢?可我完全想錯了!她把自己的午餐分給了我一半,讓我吃。坐在一旁的祁碧馨也遞過來半個麵包:“快吃吧,以後可別忘了帶午餐哦!”看着手中的食物,我感動了,也明白了,並沒有人不喜歡我,大家都在背後默默關心我。我低下頭,吃起那裝滿友誼的麵包…… 

  你現在明白我們的關係為什麼那麼好了嗎?對!因為我們互相幫助,架起了一座友誼之橋!

您正在瀏覽: 同學之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學之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