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與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書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與書 

  我與書相處的日子,十分快樂。 

  記得我看的第一本課外書是《睡前童話》,這本童話書里的童話很神奇,我那小小的心靈被這美麗的童話故事溫暖了許多。我為醜小鴨的遭遇感到憤憤不平;我也曾想過自己進入童話世界里,送一件棉衣和棉鞋給賣火柴的小女孩,讓她感到溫暖,如果真的是這樣的話,小女孩也不會冷死在寒冬的夜晚…… 

  我讀三年級的時候,媽媽第一次給我買了一本作文書,裡面的好詞、好句,給我留下我深深的印象,例如“大地媽媽終於湧出了激動的淚水,讓世界恢復了生機。” “小溪就像一條綴滿閃光寶石的飄帶,深深扎在富饒而美麗的土地上。” “瀑布飛快地衝下,像一匹銀緞,又如一條輕紗,風一吹,如煙似霧,水珠像一朵朵白梅,微雨似的落着。”這些句子,描寫的景物多麼生動啊!我看一些比較悲情的小說時,眼裡總會有一兩顆悲傷的淚珠,為小說里的人物而悲。而那些教育我們的書,讓我的腦海中銘記這些道理,讓一朵朵成長的小花越來越多…… 

  有時候我會抄寫一些優美的句子,使它們永遠刻在我的腦中,也因為這些習慣,讓我的作文水平提高了不少。 

  讀書是快樂的,只有不斷讀書,才會獲取更多的知識。

您正在瀏覽: 我與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