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與書的故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書的故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劉向叔叔說:“書猶葯也,善讀之可以醫愚。”這句話令我如痴如醉,因為我以前也是很笨的,可現在就有點小聰明啦! 

  小的時候,我一天只會看電視不會學習,因此我的成績不斷下降。姨媽看見我這樣不愛學習,就買了一本作文滿分給我看,我打開書裡面都是字+拼音,每天放學回來,我都會津津有味地讀書,天長日久,我作文能力不斷提高,同學們都問我,為什麼在這麼短的時間成績變得這麼好?我說:“只有好好學習,天天向上才行!”一次,我們的作文題目是難忘的一件事,這就好啦,我可以大顯身手了,我把平時積累的好詞好句都用上了,現在像酵母一樣發揮出來。這次作文,老師給我評了最高分,高興地我幾天幾夜沒合眼,這可是我第一次拿到這麼高的成績呀!老師還讓我在班上大聲朗讀,這可讓我威風威風~~~這篇作文讓我念念不忘,真是美得我無法形容~~~~~ 

  俗話說的好:“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呀!書中自有黃金屋,書中自有顏如玉!”我們要多讀書,少看電視。讓書籍伴着我們一生讓我們每個人都越來越聰明起來

您正在瀏覽: 我與書的故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書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