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與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書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與書 

  書,是我生命中不可割捨的一部分。 

  不記得是什麼時候,我喜歡上了書。年幼的我不認識多少字,便纏着爸爸媽媽給我講一個又一個有趣的故事。漸漸的,隨着年齡的增長,我認得的字越來越多,便開始真正地接觸書了。每一本書,即使是一篇短短的童話,也能讓我獲得不少知識,學會一些道理。 

  靜靜的,沒人打擾的時候,隨手拿起一本好書,坐在椅子上,或清晨,或朝暮,陶醉在書優美的文字里,心情,也隨着書躍盪起伏。讀到傷心處我會淚流滿面;讀到愉悅處,我會不由自主的笑起來;讀到精彩處,我會連聲叫好。思想如乘風破浪的小船,自由的遨遊在書的海洋里。 

  記的有一次,我考到了好成績,也如願買到了一本書。一回到家,就迫不及待地“啃”了起來。讀到一半時,媽媽早已站到我身後,猛地拍一下我的肩膀。正飄飄欲仙的我一下驚醒過來。正當我想埋怨媽媽打擾我的“美夢”時,不小心瞄到了旁邊的鬧鐘,天啊,已經這麼晚了!我小心翼翼地陪笑着,以最快的速度上床睡覺。可我怎麼也睡不着,估摸着媽媽已經睡了,我偷偷起來,打開檯燈繼續看。因為經常這樣,我也付出了代價—戴上了眼鏡,但任何困難都阻礙不了我讀書的腳步,我還是一如既往地讀着書。 

  讀書,似品茶,像下棋,若彈琴。那是一種安安靜靜的享受。是書,讓我品嘗了世間的酸甜苦辣,看遍了人間的善惡丑美…… 

  書,伴我走過了春夏秋冬.在我那些走過的歲月,始終瀰漫著書,那特有的芬芳氣息!

您正在瀏覽: 我與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