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穿越時空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穿越時空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穿越時空

   (江西)皮涵琦

  這天,我聽說愛發明博士發明了能穿越時空的機器,便拉上小夥伴們,到愛發明博士家,苦苦哀求才借來這台神奇的時空機器。我們站了上去,本來想按“過去”按紐,沒想到的是,鄒敏忽然打了一個噴嚏,把正要按按紐的胡盈嚇着了,結果按了“未來”按紐,接着,我們便感覺到一陣天旋地轉。

  當我們醒來時,發現自己是在一棟美麗的大房子中,這時,從門外走進一位阿姨,她友好地對我們說:“你們好,我叫西妮,請問你們各叫什麼名字?”“胡盈,皮涵琦,鄒雲君,鄒敏,朱艷芳。”“噢,對了。”我忽然想到了時空機器,便問道,“阿姨,您有沒有看見和我們一起來的時,不不不,機器?”“你是說時空機器。”“嗯,阿姨,您怎麼知道?”“你們從2008年來的吧,現在是2029了!”“啊,2029年?”雲君驚訝地說。“是的,是2029年,我們這兒已生產了3000多種時空機器,可因為太貴,所以我沒買,真可惜”這時,一個機器人走進來,對西妮阿姨說:“主人,要不要讓我帶她們去逛一逛?”“好啊好啊,”還沒等阿姨說,胡盈就叫了起來。我們也點了點頭,阿姨見我們都答應了,也就同意了。 

  機器人帶我們來到商場,一走進大門,我們便感到一陣清爽的風。抬頭一看,簡直是世外桃源:前面是一條清澈的小溪,還有一座小橋呢!旁邊是綠油油的草地,上面還有幾朵美麗的小花。天花板上懸挂着五顏六色的衣服,美麗極了!我們各挑了一件衣服,便走出大門,奔向一家新開張的麵店。

   我們走了進去,只聽那老闆娘說了一句話,還是英語俄語加漢語,我們聽不懂,只好向機器人討教。機器人說:“老闆娘說的是‘今天新開張,免費銷售’。”我們聽了,高興地跳起來。我們找了個位置做了下來,問老闆娘要了五碗麵條。不一會兒,麵條做好了,端了上來,我準備向老闆娘要雙筷子,可看見旁邊的人連碗帶面一起吃了,我奇怪的問機器人:“碗也能吃嗎?”“那當然,這些碗都是用麵條做的。”我試着像他們一樣把碗吃進去,剛吃了一口,我禁不住說:“真是人間美味!”吃完了。

  我們便回到西妮阿姨家,剛進大門,便看見我們的時空機器完好無損的在院子里。我奇怪的問阿姨:“阿姨,這是我的時空機器嗎?”“是的,我又沒有說我不會修啊。”胡盈高興地叫起來:“我們終於可以回家了。”

  我們五人坐在時空機器上,按了“過去”鍵,回到了2008年的中國。

您正在瀏覽: 穿越時空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穿越時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