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忙但很快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忙但很快樂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忙碌,或許使人痛苦,或許使人厭惡,或許讓人勞累,或許讓人快樂。忙碌,真是讓人歡喜讓人憂。而我則十分喜愛忙碌,就像有一句話說:我忙,但很快樂。 

  “一個小女孩子家房間這麼亂,叫我怎麼說你好,馬上給我收拾好。”媽媽又在數落我了,我心中打起了小鼓:我不能讓媽媽小看我,瞧不起我,我一定得把房間打掃乾淨。 

  我拿起裝滿水的臉盆,把抹布浸沒在水中,在撈起來,擰乾,我把自己的寫字檯擦了一遍,遇到了死角,我就把不用的牙刷製造成一個清潔刷,把它往死角里一刷,果然灰塵就已經“逃”到了九霄雲外。在陽光的照耀下,他發出了耀眼的光澤。我打開抽屜,“哎呦,怎麼這麼亂呀!我難以置信的說。我把所有的書都拿了出來,我意外的發現了“失蹤”多個月的筆記本,我把書分成三種:課外書,作文書,教科書。"《一千零一夜》是課外書。”我把它放入課外書那一疊。“《手把手教你寫作文》是作文書。”我把它放入作文書那一疊。這不僅鍛煉了我的體力勞動還鍛煉了我的腦力勞動呢!所有的書都分配好了以後,我再把它們放入抽屜。我看了看亂七八糟的被褥,不禁搖了搖頭。我捲起袖子準備大幹一場,我照着媽媽疊被子得樣兒,先把被子鋪好,再把被子疊起來,最後拍了拍床鋪,“恩,不錯!”我滿意的點了點頭,含笑說。 

  經過長達三小時的拼搏,我終於“完工”了,我唱長長的舒了一口氣,擦了擦臉上豆大的汗珠,一下子癱倒在床上,我欣喜若狂,雖然把我累得夠嗆,但看着這麼整潔的房間,我舒心的笑了,臉上的笑容迅速擴展開來,我好久都沒有這樣開懷的笑過。 

  我忙,但很快樂!

您正在瀏覽: 我忙但很快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忙但很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