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節能小區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節能小區_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節能小區是一個十分有趣的地方,天高雲淡,百花齊放,香氣撲鼻,鳥語花香,就如同世外桃源一般。無論是春。夏。秋。冬都是那麼美麗。春天鳥語花香,夏天生機勃勃,秋天碩果累累,冬天銀裝素裹,活似一個人間天堂。就連節能小區的泥土也能發出那種奇特的香氣,那是大自然的味道,純潔的味道。那的蜻蜓在空中自由自在的漫天飛舞,品種也很多,可以分兩大類:大蜻蜓和小蜻蜓。大的有:紅辣椒,白衣裳,綠青草。小的有:紅水草,藍雨翼,褐雙彩。顧名思義,大的有紅的,白的,綠的。小的有紅的,藍的,褐的;顏色豐富極了;它們一起飛起,空中便浮起了一道道五顏六色的彩虹橋。

  五年級:lovedeer10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節能小區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節能小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