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發報紙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發報紙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少年日報>>來了,中隊委員捧着厚厚的一疊報紙匆匆地走進教室,並開始發報紙,當我看她一張一張地發,想:什麼時候才會輪到我呢? 

  於是,我趁她不注意,猛地從中一抽,抽破了好多張。我一下忍住了,心想怎麼辦?這時同學們紛紛見了指責我,有的說:“你怎麼沒有紀律呀。”有的說:“撕破了,怎麼辦?”“讓你賠!”還有的說:“我們去告訴老師,看你怎麼辦?”我頓時臉上一陣紅,一陣白,真想有了洞一鑽了之。 

  可就在這時,中隊委員報歉的對大家說:“可能是我發得太慢了,她只是想快點看報紙。我們應該原諒她,因為她不是故意的,你們說對嗎?”話音剛落,只見中隊委員把撕得最壞的一張報紙放到自己的桌肚裡。頓時整個教室里鴉雀無聲,一副感人的畫面映入了我的眼帘:“給我一張......”,“給我一張......”不一會兒撕壞的報紙全部領光了。望着這情景我的眼睛濕潤了,喃喃地說:“謝謝......同學們......” 

  是啊,在我做錯了事時,同學們能夠原諒我,幫助我,並為我解決了問題。我真是感到既慚愧又感動。

您正在瀏覽: 發報紙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發報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