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超越報紙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超越報紙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超越報紙 

  六(1)班 譚真超 

  以前我並不知道團結是最重要的,自己一個人獨來獨往的不是挺好的嗎?改變我的看法的事要從一個遊戲開始說起了。 

  那一天下午,我們學校的“精英”如往常一樣走去文學社訓練我們的作文水平。由於今天是星期四,是玩遊戲的時間。(星期二發稿,星期四玩遊戲。)今天我們都很期待老師今天又會傳授什麼“秘籍”給我們!大家七嘴八舌的討論起來。突然,老師大喊一聲:“停!”同學們像焉了的茄子似的,一言不發。看着老師那威懾性的面容,心裡不由得對他發出一種敬佩感。“今天我們玩‘踩報紙’遊戲。”什麼?踩報紙?難道就是在報紙上踩來踩去?同學們一個個哈哈大笑起來。老師解釋道:“踩報紙就是三個人在一起踩在報紙上,不斷折小,不斷闖關。”“哦!”同學們這才恍然大悟。 

  遊戲開始了,大家三個人各分一組共同合作地開始了。第一關易如反掌,幾乎過關率為100%。每組都毫髮無損的過了第一關。第二關小試牛刀,雖然比第一關難一點,可是對我們這些精英來說,只是一般般了!大家一起團結合作,終於也過了第二關,大家欣喜若狂。來到了第三關困難重重,同學們各顯其能,可是也沒能通過第三關。就這樣,我們大家的步伐都停留在了第三關。他們即使自己的腳被別人踩地哇哇大叫,也不埋怨,這就是團結精神。突然,奇迹出現了,他們的團結力量終於突破了第三關!金誠所至,金石為開。可是第四關天大的挑戰誰也沒能突破。 

  這次的遊戲雖然沒能完全過關,但從中我們體會到了一個道理:只有團結的力量才是不可戰勝的!我們應該團結起來,一起奮鬥!

您正在瀏覽: 超越報紙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超越報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