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荷~友情語錄(1)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荷~友情語錄(1)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年輕的心:哥哥,你是我在小荷第一個認識的朋友。你的性格很溫和,怪不得有這麼多人會和你交朋友。你以前經常支持我的文,總是抽出時間看我的作文,真的很感謝你啦!希望哥哥永遠支持我哦! 

  8Love天使:姐姐,你應該還記得我吧!你也是我的始終支持者。反正我覺得你很溫柔哦!而且,也很關心人。我這做妹妹的,自然是幸福享不了嘍! 

  芷陽:姐姐,你應該還記得我們是怎麼認識的吧!有一次,我哭着告訴大家我的作文會被退稿,是你安慰我不要怕,姐姐會幫你的。你知道嗎?從那時起,我真的覺得好溫暖,真的!姐姐,我永遠會記住我有一個這樣的好姐姐。 

  木魔仙子:呵呵!姐姐。當你知道我的筆名是淑女時,你竟然告訴我你是惡女!我真的有些害怕耶!不過,我又覺得你是個很有個性的女孩哦! 

  冰雪水靈兒:一聽到你的名字,感覺很親切,讓人很想接近。你就是這樣一個像冰雪一樣的女孩。你的朋友很多,有時,真的有些羨慕你。我也希望姐姐的友誼橋能夠蔓延得越來越長哦! 

  呵呵!今天小淑同志就先寫到這兒,請大家繼續關注小淑的文哦!

您正在瀏覽: 小荷~友情語錄(1)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荷~友情語錄(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