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五(7)班妙語錄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7)班妙語錄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五(7)班妙語錄 標籤:語錄作文

五【7】班妙語錄 

  五(7)班李傑 

  星期六,當我背着書包走進教室時,句句“蠻語” 立刻鑽入耳朵:“呵,jj林俊傑來了!” 

  “哈哈哈哈哈!” 劉金振剛一說完, 便引來了那些“聽眾” 的一陣大笑。這位“劉作家” 得意洋洋地看了看四周,這才坐下來。不料,又有一位“任賢齊” 在位子上邊敲鼓(用鉛筆敲文具盒)邊唱《心太軟》:我總是很倒霉,很倒霉,每天作業都做到天黑......” 他唱時還不停地扭屁股,也引來了一陣大笑。 

  粗一聽,倒也挺好聽的。因為這是根據流行歌曲改編的。唉,好好的一首歌就這樣被糟踏了,不知任賢齊他傷不傷心啊! 

  這時,一直在一旁默默無聞的周燁再也忍不住了,高聲念道: 

  望鴨店飄香 

  周燁 

  日照鴨店飄香味,匯瑋來到鴨店邊。 

  口水直流三千尺,疑是神仙尿七天。 

  他剛說完,沒等別人笑,自己便笑了起來,結果人家像看神經病一樣看着他,他只有掃興的開始晨讀。 

  咋樣?俺們班人的“妙語”夠絕吧!想知道更多我們班人的“絕句”嗎?請撥打電話:1234567,或登陸網站!

您正在瀏覽: 五(7)班妙語錄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7)班妙語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