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家鄉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美》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家鄉美

  

我的家鄉——鄒平,是一個山美、水美、人也美的好地方。

山美。長白山脈,連綿起伏,宛如一條青龍,自西向東南方向奔騰;摩訶頂、白雲山高聳入雲。“人間四月芳菲盡,山寺桃花始盛開”,每年清明前後,“羊腸小道”的邊上、山坡上、山溝里漫山遍野的紅的、粉的、紫的杏花、桃花和不知名的野花一個勁的開,引得遊人紛紛來踏青、欣賞;山間香飄四野,蜜蜂也爭先恐後的來了。

水美。夏日,沿山路盤旋,滿眼都是一片綠茵茵的“海洋”,偶爾,會看見一兩朵黃花、紅花嵌在綠色的“海洋”中。耳中不時的傳來嘩嘩的、轟鳴的水聲,尋着水聲,峰迴路轉處,像白色的銀鏈一樣的瀑布映入眼帘,腳邊是清澈見底的小溪,濺着水花歡快的流淌。鳥兒在枝頭盡情地歌唱,猶如紐扣大小的蜘蛛在樹與樹之間編織着自己的大網。

人也美。山間來往的遊人盡情的欣賞人間美景,小朋友們歡快地跳着、蹦着、玩耍着,引得大人不時地哈哈笑;大人忙着用照相機記錄著精彩的瞬間。

我們生活在這山美、水美、人也美的好地方,我們會更加珍惜、好好愛護我們的家園。我們將為她的富饒、美麗更加勤奮努力的學習!

您正在瀏覽: 《家鄉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