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天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在我的腦海里有許許多多的事情,有令人高興的;有令人悲傷的;有令人難忘的……它們伴隨着我不斷成長,其中,讓我最難忘的一件事,深深烙在我心裡。

  在一次四年級的散學典禮中,緊張的我等待着試卷的到來。啊!試捲來了,我看着試卷上的100分,我高興極了,我一個一個的檢查,忽然我的目光停留在了一個題上,是因為這題錯了,這時老師來了,我把卷子一蓋,老師微笑着對我說

  :“恭喜你了高陽同學,你這次考了100分。”這時我慚愧地低下了頭,我心想,反正他們也不知道,把這題改過來吧!我正準備動筆,我的紅領巾告訴我:“你這樣做很不好,你欺騙了老師,更加欺騙了自己。”下課了,我拿着試捲走進了辦公室,老師對我笑了笑,我把錯的題給老師說了,老師接過卷子,由“√”變成了“×”,由100分變成了99分,這時我心裡踏實多了,也很輕鬆。

  通過這件事我知道了一個道理做人要誠實,正確面對事情

  貴州遵義湄潭縣永興鎮完小五年級:高陽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