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家鄉四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四季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說起我的家鄉南村,雖然說不上是什麼名縣,但是那裡的景色宜人。走,跟我去趟我的家鄉瞧瞧吧!人人都說四季如春。

  春天,山上到處都是生機勃勃,一棵樹長出嫩綠的葉子,給整個山峰披上了綠裝,綠油油的草地上一朵朵小野花散發出陣陣濃香撲鼻。漫山遍野的映山紅尤其引人注目,他們爭奇鬥豔,紅的小臉蛋迎接着人們來觀賞這裡的春光。

  赤日炎炎的夏季,山上綠樹濃蔭,密密層層的樹木成了一把把大綠傘。偶然一陣大雨,畫畫得從空中間落下來,山上顯得就更加鬱鬱蔥蔥。雨過天晴,一條瑰麗無比的七色彩橋掛在天空中,好奇的孩子們真想坐在橋上,看看我們美麗、富饒的祖國。

  秋姑娘的來到,使樹葉開始變色了,有黃的,有紅的……一陣秋風吹過,吹得樹葉沙沙地響,樹葉在林間飛舞,鋪滿了林間小道。那些松柏樹仍然青翠。這時山上青紅相間,看上去宛如一幅美樂的圖畫。

  我是一個生長在南方的孩子,從來沒有見過北方寒冷的冬天。今晚我早早就進入了夢鄉,在夢裡,冬姑娘帶我到北方去看雪……在北方,寒冷的冬天已經到來了。早上,呼呼呼,寒冷的北風吹在人們的臉上,像刀割一樣。青蛙不再唱卡拉OK,樹木像一把把光禿禿的掃把,上面結滿了冰凌。只有傲梅最堅強,別的花朵都耐不住嚴寒,傲梅卻堅強地挺立在枝頭。草地上,雪孩子頑皮的把自己的雪花灑在小草上……

  家鄉一年四季真美麗呀!我愛自己的家鄉。

  南村中心小學五年級:鄔業基

您正在瀏覽: 家鄉四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四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