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家鄉四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四季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愛我的家鄉,那裡是生我養我的地方。但我更愛我家鄉的四季,她太美啦!她像個可愛的孩子,隨着時間而變化。 

  春天,“春姑娘”送走了“冬婆婆”。用她那柔和的雙手撫摸着大地。春姑娘來到之處,讓桃花紅啦!柳樹長出了新的柳條!厚厚的積雪化成了一條條雪水做的“小溪”。大家脫下了厚厚的棉襖,換上了涼爽的T恤,在原野上盡情的玩耍,放風箏。鳥兒站在電線杆上盡情歡快的歌唱,多磨像五線譜上的音符,走出聲聲春的歌唱。春天到處一片生機勃勃的景象。 

  夏天,輪到太陽公公啦!為了展示它自己,它用盡了自己的光和熱,籠罩着大地。大地便像一個大蒸籠一樣。人們換上了短袖的衣服。在夏季,我的家鄉可是一個非常棒的“避暑山莊”。在那裡,綠樹成蔭,鮮花盛開,到處一片花紅柳綠的景象。坐在下睡一覺,是最美不過的事啦!家鄉的水真清啊!清的可以看見河底的沙石,小動物。家鄉的水真涼啊!只要你往河裡一跳,頓時感覺一下進入了一個冰的世界,孩子們紛紛跳下河去游泳!夏天到處一片涼爽的景象。

您正在瀏覽: 家鄉四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四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