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公交車裡的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公交車裡的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媽媽和弟弟一起去了許昌。

  上午坐公交車的時候,我們是第一個上車的人。不一會兒,就上來了一位衣衫襤褸的老人。他的手裡吃力的拿着一個大木桶,裡面裝滿了花生油 醋 鹽之類的東西。和他一起的人背着麻袋,裡面裝的好像是衣服,看樣子是要搬家。售票員看到這情況,連忙說 :“ 你這東西也要買票”。老人咳湊了兩聲說: “ 哦知道了。 喂,你那髒東西不要放在路上,會影響大家走路的。老人沒說什麼,吃力的把東西挪了挪。這時,我分明在他的眼神里看到了許多無奈,我心裡想,這售票員怎麼這樣,人家老人帶着些東西來乘車已經夠不好意思了,再讓你來說說,你有考慮過她的感受嗎?你說那些東西影響大家走路,其實你是怕最後讓你一個人來打掃衛生吧!哎,顧客是上帝,顧客是上帝,真是說著容易做着難。像這樣自私的人還有很多,比如,我們小孩到商店去買東西,而售貨員卻還在閑聊,你如果一連說了好幾遍買東西的話,那他一定張口就罵,你不長眼睛啊,沒看見本姑娘在說話啊一邊去。我就遇到過像這樣的事情。 ­ 

  哦,天,讓我們也像<<巨人的花園>>裡面的巨人一樣吧,自私 自利 讓他們統統一邊去吧!告訴你們,善良的人們是不會做這愚蠢的事情的。讓我們攜起手來,共建一個和諧的社會吧!

公交車裡的事情

您正在瀏覽: 公交車裡的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公交車裡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