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學會感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感恩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臨行密密縫——”這首詩歌頌了人世間最崇高的母愛,寫出了母親對我們無微不至的關懷。時光如梭母親的臉上已長出了淡淡的皺紋,看着母親的皺紋和白髮我不禁有一絲辛酸的慚愧。數年如一日,母親毫無怨言,為我付出了她的全部心血。

  母親節的前一晚,我想:平時媽媽為我付出了那麼多,每天當太陽剛剛升起,就出門為我買菜、買早點。明天是母親節,我要為媽媽買一次早點,好讓她多睡一會兒。

  說干就干,第二天一大早我就從夢中醒來,揉了揉眼睛,迅速的穿好衣服,然後我從儲蓄罐中輕手輕腳的取了五塊錢,就悄悄的出了門。當我走到小吃街時,每家店鋪門前都排起了長龍,我走到了一家饅頭店的長隊后,哇噻!這裡的食品真豐富,不僅有饅頭,還有豆漿、糕點、茶葉蛋、果汁等等,讓人眼花繚亂。不一會兒,就輪到我了,我掃視一圈后買了媽媽最喜歡的菜饅頭和豆沙包,可光吃這太干,營養也不夠,我又買了一杯豆漿,小心翼翼地端着,往家裡走去。

  走進小區,我看看錶,加快腳步,到達十三樓時,只見媽媽在門外臉一沉,用責備的語氣說:“你去兒了?”我提着早點,喘着粗氣說:“媽媽我去給你買早點了,我已經長大了,你不用再為我擔心了。你快吃完這些早點吧!”媽媽接過早點,坐在桌邊吃了起來。當媽媽吃着我買的早點時,我高興的笑了,媽媽也跟着我一起笑了。

  母親,是這世界上最偉大的,她十月懷胎孕育了我們,用她那甘甜的乳汁哺育着我們,用她那敦敦教誨教導着我們。這個母親節我過得十分有意義,因為我學會了感恩,以後我都要用一顆感恩的心去做事。

  績西小學五年級:歐陽舒晴

您正在瀏覽: 學會感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