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銀灰色的死寂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銀灰色的死寂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月光之下,血流成河。呵呵,那麼有意境。 

  輕輕的用腳踢踩着大地,猛然間抬起頭,望了望月亮,又望了望在遠方的人們,好像在欣賞着什麼,又好像讚美着什麼!微風悄然吹過,髮絲被微風輕輕揚起,在月色之下,烏黑而潤澤,又似在散發這銀光, 

  

  月光越來越亮,整個世界都被這銀的發灰的光芒籠罩着,彷彿是為了即將進行“生命洗禮”的人,更好的把利器刺進最致命的部位——流最少的血並且最快的死去。突然發現,這銳利而又有無限溫柔的清輝照射在手中的利器上,發出一陣悅目而又不像在霸道的陽光之下閃現出來那樣刺眼的亮光。

  呵!…

  在月光之下死去是最優美最有詩意的死亡方式,在月光下死亡,就連死屍也不會變的僵硬起來。

  或許…

  應該輕一點吧!在那樣幽色的月光之下,故意揚起灰塵是很粗暴又沒教養的,應該輕一點的。即使是死,我也要死得輕一點,靜靜的躺下,靜靜的合上眼睛,任憑傷口靜靜的流血,我也不用手去遮攔,因為我認為用手遮掩傷口是很難看的動作 

。 

  除了手中的利器劃破空氣發出的聲音之外——而這種聲音也被月光柔化了,不再顯得那麼霸道和尖銳—竟然沒有其他聲音。我也是輕輕的皺了皺眉頭,任憑鮮血如同春天的小雨般掉下來。彷彿着了魔般,我進入一種連自己都不知道是什麼狀態的狀態。

  月光照在身上,痴痴看着自己身上的血窟窿,破天荒的笑了出來,在這樣的氣氛中,在這樣的月光下流血,或許並非的是在流血,而是在流瀉着亮光,從自己身上流瀉出的亮光那一刻,會感受到自己就是光源,渾身發射着光,就好像螢火蟲,星星,也好比那月亮,雖不及其耀眼。

  自己的喉結被刺穿了,我慢慢的舉起雙手,彷彿是想擁抱什麼,我慢慢地向倒去,整個身體側躺在迪地上。動作顯得如此和諧,使人清晰得覺得,這不是在死,,而是一種通過死亡之後的生。

  死亡就好比是秋天的花瓣輕輕跌落在地上一樣,那鮮血,是花朵上最嬌艷的一抹紅,有那種想親吻的衝動。

  最後的結果:在銀灰色的月光下,躺着一具融入這灰色的屍體。這世界還是一片銀灰色,還是顯得那麼死寂·鎮靜。死寂的灰色 。還是這麼明顯

您正在瀏覽: 銀灰色的死寂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銀灰色的死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