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寫作文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作文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寫作文是要從我們身邊的小事寫起,要善於從生活中尋找題材,要善於觀察身邊的事物,並且寫幾哦要寫最真實的事。就比如我小時侯的那件小事。

  那是在我讀三年級的時候,我還不會寫作文,老師一布置作文,我就把作文拿給姐姐幫我寫。直到在三年級下學期要到期末的時候,老師要看看我們寫作文的實力,我一下子就慌了,我不知道該怎麼寫,平常都是姐姐幫我寫,現在要我自己寫,我怎麼會呢?老師說:“同學們,要到期末了,我要見見你們寫作的實力。”“我心想。從作文書上抄一個吧!又一想,抄又寫不出我自己真實的水平,不抄吧!我又不知道寫什麼,過了20幾分鐘,直到老師宣布還有10分鐘下課了。我才硬是從腦子裡憋出一見事來,雖然寫得有點拗口,但是,這的確是從我身上發生過的。

  第二天一早,老師叫我去她的辦公室,我以為老師會批評我,可她不但沒有,還誇我寫得不錯,要我繼續發揚,從那以後,我就再也沒有找姐姐幫我寫作文了,我就自己攢錢來買作文書,來好好的學習別人的寫作方法。

  所以,我知道了,寫作文是要善於觀察,善於發現,只要你有一雙善於發現,觀察的眼睛,就會寫好作文。祝願天下所有的小朋友都能寫好自己的作文!

您正在瀏覽: 寫作文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作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