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上海一日游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上海一日游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風和日麗,陽光明媚,正是春遊好時期。

  今天我們要去上海春遊。小鳥在前邊帶路,風兒吹向我們,我們象小鳥般,跳上汽車,汽車開動了,當然我們的歌唱會也進行得挺好的,整輛車子都充滿了同學們的歡歌笑語。

  “到啦!到啦!”經過了幾個小時就到達了我們的目的地——上海。那兒的樓好高哇,1、2、3、4……32層!天哪,暈倒。“東方明珠塔!東方明珠塔!”大家都興奮地大聲呼喊着。來到上海海洋水族館里,真是令我大開眼界,讓我熟悉了海洋中的生物。

  我們一進門,就可以看見幾口大池裡一些一米長的鯰魚和咖啡色的娃娃魚。雖然它們是由人工養育的,但是它們似乎無拘無束地自由自在地遊動着,多快活呀!瞧有一條娃娃魚在給我們表演“節目”——闖龍門呢!它用強有力的嘴,吸着身旁的分界玻璃,吸呀,吸呀,第一次沒成功,又“啪”一聲,扎入水中。沒關係第二次,只見它的大嘴巴死死地帖在玻璃上,呀,它的身子又合勁一蹭。好樣的!它闖過去了!接着只聽“啪”一聲,娃娃魚就像一個水上健將,來了個180度轉后落水,又一個猛子扎進水中,濺出朵朵水花。落水后搖動自己的身軀,好像在說:“我厲害嗎?”

  接着我們又迫不及待地乘上電梯,來到了海底世界。我們的頭頂上除了能看見大量的魚外,就是一些五顏六色的珊瑚,又彷彿置身於東海龍宮一般,有一種種不可用語言表達的神密感覺,同時也感到有些恐懼,因為那些鯊魚、烏賊、海豚、海馬、鰩魚都是從我頭頂飛速游過的。在這裡,我認識了所謂的“水母”,也只不過是一些看似蘑菇的小東西,可是看了卻讓人喜歡!還有那些可愛的企鵝,小巧玲瓏。那划水的模樣,那爬行的模樣真是人見人愛!雖然我是第一次見到它,但它那惹人喜愛的形象卻永遠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吃過午飯,我們又一次來到了“昆蟲王國”,參觀了一些稀見的昆蟲,如:變色龍、晰蜴猴各類兔、甲蟲、蠍子等等!

  又來到濱江大道,觀賞湖邊的宜人的春色!

  時間不知不覺到了,我們乘上汽車,卻戀戀不捨地不顧着周圍的一切。

您正在瀏覽: 上海一日游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上海一日游 暫無評論